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于鹏飞会见运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樊贵宏一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8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会见运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樊贵宏一行,双方就临猗县医保基金县级财政兜底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涛,副县长杨文斌参加会见。

于鹏飞对樊贵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一项民生工程,党委政府对此负有切实的兜底责任。最近几年,政府一直在努力提高对医保基金的财政补助标准,政府财政的支持保障了医保基金的顺畅运转,也使民众能够得到基本的医疗服务。因此,医保基金县级财政兜底工作,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 于鹏飞表示,临猗县将积极配合市医疗保障局的工作,希望市医疗保障局能够指导帮助临猗县全面做好医保基金县级财政兜底工作,全力争创一流业绩,推动医疗保障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樊贵宏对临猗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临猗县医疗保障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成分肯定。他指出,临猗县医疗保障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县委县政府能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持之以恒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推进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促进医疗资源合理配置,提升经办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带去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随后,樊贵宏一行还来到县医疗保障局参加医保基金县级财政兜底工作调研座谈会。(景孟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