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贴心服务常相伴 点滴行动在农商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发生在运城农商银行姚孟支行的两件小事,如同夏日暖阳,让连绵的雨天显得格外温暖,也让客户和农商行更加心贴心。

病房里的贴心服务

雨天的营业室显得格外安静,各项业务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时,营业室的电话响起,营业经理杨晓妮便顺势接起电话,电话另一边传来了王先生焦急的咨询声。原来,王先生的女儿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正在第一医院住院治疗,医院要求他们办理银行卡领取医保补贴,可女儿下肢瘫痪已经无法行走,他便希望姚孟支行可以抽出一些时间到医院帮他们办理业务。在得知情况后,营业经理杨晓妮便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准备相关资料,利用中午吃饭时间,和大堂经理石彬一起骑着电动车,顶着烈日走进第一医院的病房。

在见到王先生和他女儿后,她们对王先生女儿的病情表达了问候和关心,为其讲解了申办卡的相关事项,并为他们开通微信银行,以方便他们查询各类业务。办好手续后,王先生及其家人紧紧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一再表示感谢,这一切都让病房其他病人看在眼里,大家一致称赞农商银行服务贴心,让人暖心。

大厅里的“银行雷锋”

下午三点,姚孟支行营业大厅客户熙攘、来来往往。突然,保安师傅巩丰朝发现地上有一卷现金,他忙捡起来,向大厅里的客户询问是谁丢失的,办理业务的客户纷纷查看自己的钱包和口袋,都确认自己未丢失钱财钱财。为了找到失主后方便确认,巩师傅仔细数了钱的金额,一张50元、一张20元、一张5元,共计75元,确认金额后他便告知柜面人员相关情况,和她们共同商讨找寻失主的办法。

下班后,柜员王立果立即调取当日的监控视频,一帧帧画面仔细查看、认真对比,终于找到丢失钱卷的画面。第二天上班后,她立即通过系统查询到客户留存的电话,联系到客户后便将丢失的钱物归原主。客户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后,连声道谢:“选择农商,我很放心!”

从了解问题到解决问题,从业务服务到生活服务,运城农商银行在用行动彰显着服务的真谛。客户的事无小事,服务从点点滴滴做起,运城农商银行的每一位员工都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做客户之所需,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人性的服务。(李冰洁 石彬)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