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作文】游吕梁山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1)班 段博翔

指导教师 杨 梅

放假的一天,我和家人去固镇的吕梁山庄游玩,可开心了。

进入吕梁山庄,枯黄的草地上露出星星点点的几片新绿,散发着春的气息。继续往前走,池塘里几条小鱼欢快地游着,仿佛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池塘上有一座小桥,站在桥上,将自己置身于美景之中,真是惬意无比。再往前走,是玩耍和换装的地方。表弟换了一身八路军的衣服,英姿飒爽,大家都说好看。远远地,我望见了网红桥。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里有好多人,喊着、笑着,他们的笑脸映着阳光,显得更加可爱……走到网红桥边,我们赶紧排队。我看见桥上的人东边一队、西边一队,音乐响起,桥上的人双腿微微弯曲,身体向前倾斜,晃动起来。桥面越荡越高,桥上的人有些身体不平衡,陆陆续续地掉到了下面的气球池里。最后,西边队伍全军覆没,东边队伍侥幸剩余两人,胜利了。我看了看,发现轮到我们了。

我和表弟上了桥,开始了!表弟抓着我,可没晃动几下,他就掉了下去,随手把我也拽下去了。我们躺在气球池里观战,真是太开心了。

回去的时候,我一直回忆着今天美好的情景,那欢快的场面,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