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奇妙的海洋公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6)班 杨岩松

指导教师 杨 梅

寒假的一天,凌晨五点,我和妈妈、阿姨、哥哥、弟弟、妹妹坐大巴去西安海洋公园,度过了奇妙的一天。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来到海洋公园,我们先观看了3D电影。戴上3D眼镜,我仿佛来到了海底世界,美丽的珊瑚、舞动的海藻、自由自在游动的鱼儿,逼真极了。

之后,我们走进一个隧道。两边是厚厚的玻璃,透过玻璃,我看到蔚蓝的水里游动着各种各样的鱼,有娃娃鱼、八爪鱼、座头鲸,差点忘了,还有海豚。我最喜欢的是八爪鱼,它的头很大,眼睛却很小,就像两个枣核,头下面有八个触手,触手内部还有吸盘,它们就是靠吸盘来抓握物体的。八爪鱼游动的时候,先散开触手,然后很快收拢,再用力地散开,身体就会快速向前游动。

真希望我可以成为一条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