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王万保果品种植合作社荣登全国农民合作社典型案例名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室发布全国农民合作社典型案例名单,临猗县北辛供销社王万保果品种植合作社榜上有名。

全国农民合作社典型案例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总结推广农民合作社规范运行、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先进经验,引导全国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部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在全国遴选确定了24个农民合作社典型案例。山西省有两个专业合作社入选,北辛社王万保果品专业合作社作为其中之一被评为“品牌果蔬经营类农民合作社典型”。近年来,王万保果品种植合作社以品牌兴社,引导农户选育良种,推广绿色、有机、标准化种植,实现了产得优、卖得好,发挥了引领农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董峰 徐晓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