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双创”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双创”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全面贯彻《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省长楼阳生对双创工作的指示要求,2019年7月12日,经市发改委主任潘志孝批准,运城市发改委召开上半年“双创”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上半年推进双创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功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二十余家单位双创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上半年“双创”工作主要工作做法、创新举措、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王功臣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运城市双创工作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上半年全市各部门积极投入“双创”工作,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他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对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积极推进本意见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细化政策措施,确保“双创”工作每个步骤、每项措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