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税务局:交出上半年减税降费“赶考”成绩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上半年,国家税务总局绛县税务局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税务总局及省市局的决策部署,细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以“七个确保”举措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普惠性优惠政策实打实、硬碰硬的落实落细落地。

“七个确保”既:加强政策宣传,确保政策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建立分片包户机制,确保精准全覆盖扎实推进;完善各类优惠底册,确保“家底清”“成效明”。做好风险数据疑点排查,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打造“硬账本”、“铁账单”,积极推进“法人知税,算出红利”工作,确保为纳税人算清收益账;逐户测算减免税,确保减免测算实现精准全覆盖;严格退还多缴税款,确保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面增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截止6月底,全县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已达3120户次,减免各项税费2567.56万元,退还多缴税款5.37万元。(张建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