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垣曲交警组织开展规范执勤执法培训演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提高路面一线公安交警执勤执法和安全防护能力,2019年7月11日,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路面规范执勤执法培训演练。

大队把实战与理论紧密结合起来,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和安全防护措施要求,抽调一线中队执勤民警,模拟培训演练路面执勤执法,内容包括:设立反光锥筒、穿戴反光背心、手持指挥棒到警容风纪、站位、佩戴执法记录仪、交通指挥手势、车辆拦截、文明用语、检查相关证件、酒精检测等,实地逐项逐步进行培训演练,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即整改,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确保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大队积极主动开展路面规范执勤执法培训演练,把执勤执法安全防护贯穿交通管理工作全过程,进一步规范民警执勤执法行为,提高民警规范执法和安全防护能力,为开创新时代交管工作新局面,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燕 王彦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