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万荣:汉薛镇组织开展美丽乡村观摩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学习借鉴其他乡镇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开阔视野,打开思路,借鉴提升,加快推进汉薛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程,2019年7月10日,万荣县汉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奇带领全镇各村“两委”主干、2019年美丽乡村施工方负责人共计40余人,赴万荣县部分美丽乡村示范点观摩学习。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西村乡永利村、通化镇东毋庄村、东卫村、南陈村、裴庄乡南卫村、光华乡秦村、荣河镇周王村、王显乡范家村、贾村乡五福村、大甲村,就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产业发展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观摩学习、交流讨论。

每到一处,观摩团一行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学习当地的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扬长避短,兼容并蓄,对工作思路、方法措施和运行机制进行补充、完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参观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扑下身子、务实干事,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成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奇表示,此次参观考察的目的,就是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年中检查总结会议精神,通过亲耳听、亲眼看、亲身体会,通过横向纵向比较,将参观考察学习的经验成果和本镇本村实际结合起来,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突出桃果主导产业,以桃果主题公园为突破口,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开拓眼界,提高认识,把握机遇,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汉薛农村现代化建设,为万荣县当好农业农村现代化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