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货车收费站着火 收费员工奋勇扑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1日下午,翼城县安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货车驾驶员专程赶到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芮城东收费站,将一面写有“英勇救火 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该站,以表达该站员工员英勇救火、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6月20日凌晨5点08分,翼城县安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辆货车行驶至芮城东收费站,突然后轮起火,顷刻间浓烟滚滚。当班班长张文霞发现这一情况立即上报监控员及值班站长李海超,同时和司机一道用收费现场的灭火器和推车式灭火器进行灭火,但由于火势较大,未能凑效。李海超站长又紧急上报中条山隧道管理站消防、路政人员及高速交警,并拨打119火警电话,隧管站消防应急人员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打开消防水带,扑灭了大火,尽可能减小了司机的损失。

平时多流汗,安全有保障。安全生产,不是仅停留在口头上的空话,更需注重日常安全演练。此次灭火,实战检验了收费站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收费站员工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水平。(董应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