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禹都东街至潞村街 市区解放路中段封闭施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从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根据市政府决定,从2019年7月上旬至10月30日,中心城区解放路的禹都东街至潞村街段将进行道路改造封闭施工。

中心城区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3515重点工程项目”。该工程改造范围为解放路(禹都东街一高速北口连接线)全段,总长约8.2公里;改造内容为道路、排水、照明、绿化、交通信号及电力管沟等项目。该工程的实施不仅可以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质,改善城市环境,还对建设北部新城、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为保证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道路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规划。(乔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