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运城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商务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2019年7月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商务座谈会,就中国城投西南局在开发区投资事宜进行交流讨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张大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开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和中国城投西南局宣传片,中国城投西南局建设公司董事长刘忠光详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及在开发区的下一步发展计划;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围绕中国城投西南局在开发区注册分公司的优惠政策和项目落地后参加开发区的投资、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王刚指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发展潜能巨大。同时,开发区拥有思想解放、敢于担当的班子和求真务实的团队。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促进开发区跨越式发展,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开发区实施了“软经济”“园中园”政策。截至目前,开发区软经济项目已成功签约636家,正在对接洽谈的软经济项目232个。开发区一定为双方下一步紧密合作创造有利条件,搭建广阔平台。

会前,投资考察组一行人还深入到河东东街延长线、禹都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张莉)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