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提高政治站位 践行“两个维护”——运城市发改委召开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专题党课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7月10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专题党课,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以《提高政治站位 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从什么是践行“两个维护”、怎样才是践行“两个维护”、如何践行“两个维护”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授课。

潘志孝指出,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把遵章守纪作为党员干部的“护身符”,把提升能力作为党员干部的“金饭碗”,把谋事创业作为党员干部的“生命线”,真正把“两个维护”变成思想自觉、变成党性观念、变成纪律要求、变成实际行动。他强调,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对照年初承诺的各项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半年“双过半”,确保全年“得满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在讲政治、顾大局、抓发展上做好表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