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本着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原则,2019年7月10日,运城市发改委对新任职的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开展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关黎斌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他要求,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业务知识和文化知识学习;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要珍惜机会,不负重托,始终常怀敬畏之心。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向机关党组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任职科级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始终对党忠诚,在新的岗位上强化学习、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加强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以新作为展现新形象,为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指出,全体科级干部要提高站位,始终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魄,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始终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做讲政治、顾大局、抓发展的表率;要加强学习,始终注重提升能力,确保在改革创新的各项工作中认清方向、保持定力、取得实效;要强化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三严三实,始终锻造优良作风,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性地做好各项工作;要争先创优,始终保持干事热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围绕委党组各项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发展改革工作“抢先机、站前列、创一流”。

集体廉政谈话结束后,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考试,同时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承诺带头遵守和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