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理论加实践 中国铁塔运城分公司消防培训见实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基础知识和初战控火能力,全面降低火灾隐患风险,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的开展,2019年7月2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专门邀请辖区消防大队为其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暨应急疏散演练培训。

会上,运城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培训人员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面细致地介绍夏季易发生火灾的原因、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初期火灾的处置、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逃生自救的各种技能等多项内容。

培训会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应急疏散演练。参训人员在疏散人员的指挥下,安全、有序地迅速撤离到办公楼外的安全区域,整个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成效明显。(吴建恒)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