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举办幸福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幸福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运城市发改委“幸福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全体人员心理调控能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保持乐观心态,提高工作效率和幸福指数,2019年7月5日,运城市发改委举办幸福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特邀市发改委工会副主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权典进行专题辅导,为全体人员送上一份心理减压的精神生活大餐。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高峰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市粮食战略储备库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工会副主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权典作心理健康专题辅导

讲座中,郑权典以《幸福人生 从心开始》为题,从关注心理、认识自我,调整心态、和谐人生,感恩生活、保护心灵等三方面,通过看图片、讲案例、互动交流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正确的情绪管理、疏导压力的方式方法,传授了放松心情、与人和谐相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引导大家学会在面对工作和家庭带来的双重压力时学会自我调节,保持阳光心态。整场讲座气氛热烈融洽,内容生动详实,贴近生活需求,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全体人员健康心理防控意识和自我心理疏导能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主动调整工作、生活节奏,科学管理情绪,正确释放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多作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