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3日上午,闻喜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下丁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圣地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体悟党的革命情怀,重温党的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闻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在下丁村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听村委书记李明虎讲了一堂朴实生动的党课:要坚持廉洁公正和艰苦朴素的家风传承;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踏实做人做事;要团结协作,凝聚市场监管人的共识和决心,为闻喜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全体党员参观教育基地的“制度篱笆厅”、“典型教育厅”和“下丁精神厅”。在李明虎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馆内的照片和村党委相关资料。

此次参观学习,闻喜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被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下丁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奉献实干的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谱写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