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庆七一表彰暨“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科技局庆七一表彰暨“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2019年7月1日,运城市科技局开展庆七一表彰暨守初心、强党性、担使命“政治生日”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典型,共庆党的生日,共话运城科技发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党组副书记、调研员薛保钢,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全福参加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主持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鲜红的党旗下,市科技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讲话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薛保钢宣读表彰决定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主持活动

活动中,薛保钢宣读了《中共运城市科技局党组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潘俊武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党员代表王佩龙、张峰、王珍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作表态发言。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潘俊武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好好珍惜为党工作的机会,从严要求自己,要以勇于担当的精气神来诠释信念、书写忠诚,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为全市科技创新发展作出贡献;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主动对标,查摆不足,身体力行,做好表率,让人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员的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努力赢得人民群众真心实意的认可;要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要牢固树立民生理念,深怀爱民之情,把权力用在为群众谋利益上,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拉近群众距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市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工作思路,全面践行“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工作导向,始终牢记历史赋予的职责,立足科技,全面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运城科技工作的美好明天。

运城市科技局庆七一表彰暨“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现场

“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