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现场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6月26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张学会、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奋勇以及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66人,实到5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王奋勇通报了全市优化金融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张东婷作《关于强化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刘东吉作市政协有关工作制度修订、制定情况的说明。

经分组讨论和小组发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强化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讨论稿);表决通过了市政协有关工作制度。

张润喜指出,针对民营经济的融资困境,市政协经环委组织政府相关部门和部分委员到先进地区考察学习借鉴经验,并结合运城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要继续围绕这个议题开展工作,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助力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跨越“融资高山”,助推运城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履职质量和实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润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在加快实现“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推动大运城建设迈上新台阶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运城在黄河金三角区域率先振兴崛起上作出新贡献,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