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于鹏飞主持召开临猗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20日,临猗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编委第一次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编委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为“四个临猗”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编委副主任靳国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编委委员裴良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编委委员李涛,县政协党组成员、县编委委员阮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裴良豪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编办主仼陈景安宣读了《中共临猗县委编制机构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临猗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中共临猗县委编制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于鹏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工作导向、主要任务和管理机制,全县上下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找准推进工作、破解难题的方向和遵循。二要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确保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方向,县委编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把编委体制调整优化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三要着眼改进领导方式和工作方式,不断增强把方向谋大局管资源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要把准方向、服务大局、用活资源、勇于改革,要着眼“四个临猗”建设目标任务,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能定位,从整体上把握,从战略上谋划,从长远上着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预见性。四要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当前编委重点工作,进一步抓好党政机构改革深化完善工作,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五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着力加强编委自身建设,县委组织部要认真落实党管干部,管机构编制原则,建立健全管理编办的工作机制,发挥好统一归口管理职能,更好统筹干部、机构编制资源;县委编办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着力提高运用理论政策的本领、调查研究的本领、狠抓落实的本领;编委全体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临猗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做出新贡献。(张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