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万荣:手拉手公益协会与民政局、工商局活动记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万荣县,有这样一群平凡的人,每天默默无闻的做着自己喜欢的公益之事。

2019年6月19日,万荣县社区管理办的社工正忙碌不停地为过往的行人发放单页,向他们讲解低保户五保户的申请流程还有手拉手公益协会的事迹和服务的宗旨。

在以“大爱寻亲、温暖回家”为主题的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开放日活动上,民政局流浪救助办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忙碌地在群众密集区域发放发放宣传资料、解读救助法规及政策、宣讲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方法等方式。

在活动现场有一个患有“老年痴呆症”老人说他两天没吃饭了!不想回家,经过协会志愿者的打听,他是孤寡老人,孩子六个月老伴就走了,儿子20年没回过家……协会会员给老人买了包子和豆浆,救助站的工作人员给送来了面包。

虽然时间很短暂,但他们的心里是暖和的,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践行着志愿者的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郭晓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