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山西省发改委副主任魏茹生一行调研芮城重点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上半年全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工作要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聚焦“上半年全省投资增速不低于7.5%”目标任务,2019年6月19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魏茹生带领省发改委相关处室领导一行五人,在市发改委崔建军副主任、投资科科长郑恩祥的陪同下,莅临芮城开展“上半年稳投资专题调研行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尚玉良,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风陵渡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县发改局、县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茹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维尔富科技有限公司兽用生物制品产业化建设项目、温氏集团办公楼及饲料厂建设项目、宏光医玻公司年产20000吨耐热玻璃生产线建设项目、康源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建设项目、大禹生物有限公司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及检测中心建设项目。每到一处,项目单位负责人亲自汇报项目手续的办理、工程的进度、产品的市场前景,对当地经济的作用等。魏茹生和省市发改部门领导详细询问各项目是否进入国家统计库,在实施过程中,是否存在手续问题,资金问题等。对一些投资规模小于统计标准的同类项目,如何打包、打捆进入国家统计库,提出了思考。

魏茹生高度评价了芮城县的重点项目工作,一是各类产业对当地经济都起到了强有力的拉动作用;二是项目手续办理速度快;三是项目工程进展迅速,为上半年全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全省投资增速不低于7.5%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刘芬 张腾)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