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调研城市水系规划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调研组在苦池闸西实地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春) 2019年6月19日,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城市水系规划建设进行调研。市水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苦池闸西、官道河涑水河接口处、官道河高铁站接口处、樊村水库、城东污水处理厂、鸭子池等进行实地勘察,详细了解姚暹渠水系建设工程规划和进展情况,并查看图纸,与规划设计人员讨论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对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调研组在官道河与涑水河接口处调研

据了解,姚暹渠(苦池闸—运三高速)综合治理项目于2017年10月动工兴建,东起苦池闸,西至运三高速,全长4.4公里,总投资为1.34亿元,主要进行泄洪、截污、景观。项目完成后,姚暹渠该段的行洪能力将达到15m³/s,将有效保护盐池及沿岸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实现雨污分流改造后,将彻底解决长期以来污水入渠造成的黑臭水体问题;行成4.4万㎡景观水面及7.4万㎡绿化景观,将为市民提供一个水清岸绿的休闲健身去处。

张学会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借鉴先进地区在城市水系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最大限度做足做活城市水系建设的文章,为大运城建设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