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临猗县举办第二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角杯乡首届鲜桃开园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浓情夏日,桃香沁人。2019年6月18日,临猗县在角杯乡石彪村隆重举行第二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角杯乡首届鲜桃开园节活动,吸引了周边十里八乡的群众前来参观品尝。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副县长詹鹏,政协副主席闫慧芳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詹鹏首先致词。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提出了打造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的宏伟目标,紧紧围绕“游园、听音、看景、品食”,创新整合资源,打造文化载体,引领全县农文旅融合发展迈上了新征程。在打造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中,角杯乡依托鲜桃特色产业优势,积极筹办鲜桃开园节,以桃会友、以农促旅,既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打造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和“四张名片”的生动实践,也是展示临猗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农文旅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必将进一步叫响临猗水果知名度,提升“中华果都·运城临猗”的美誉度,打开县乡联动、整体发力的农文旅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繁荣振兴注入新动力。真诚希望各位桃商、游客发挥自身优势,宣传临猗果业、传播临猗声音、讲好临猗故事,支持临猗鲜桃产业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发扬创新探索精神,立足优势,积极谋划,打造亮点,助推全县农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桃农代表、客商代表分别发言。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宣布“临猗县第二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角杯乡鲜桃开园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靳国全、景莉莉等与会人员一同走进油桃园,详细了解油桃种植、销售、管理、检验检疫、进出口等情况,对鲜桃节活动进行参观指导。随后,两辆装满鲜桃、即将出口哈萨克斯坦的大货车正式发车,让临猗县水果再一次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当天,角杯乡还举办了文艺、摄影、采摘等各种休闲观光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和油桃采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有力促进了全县农文旅深度融合,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