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董旭光赴浙江考察会展中心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运城市会展中心和农产品仓储物流项目建设步伐,2019年6月13日至15日,运城副市长董旭光带领市城投集团公司、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浙江杭州、湖州和蓝城集团考察调研。

蓝城集团作为运城市会展中心和农产品仓储物流项目的具体投资方,董旭光一行先后考察了该集团开发建设的安吉天使小镇、桃花源小镇和杭州西溪云庐等项目,听取了蓝城集团有关运城市会展中心和农产品仓储物流项目策划设计方案汇报,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董旭光希望蓝城集团进一步把握运城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定位”和“四大战略目标”的发展思路,深入了解运城产业发展的巨大优势和无限潜力,尽快找准合作方向,切实找对合作项目;充分发挥自身的规划、品牌、资金、人才、机制、运营等综合优势,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参与运城经济社会建设;以运城市会展中心和农产品仓储物流项目建设为契机,引领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运城北部新区,通过大手笔策划、大项目引领、大资金投入、大机制运营,真正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杜博)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