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全力推进官道河应急疏浚修复工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6月17日,运城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官道河应急疏浚修复工程推进会议,协调解决工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扎实高效推进官道河应急疏浚修复工程。

官道河水系连接南北,穿城而过,是中心城区“两横三纵”水系建设中最核心、最重要的“一纵”。官道河水系规划实施后,将把官道河、樊村水库、安邑水库、八一水库等有机串联起来,形成市城区“两横三纵八湖围城”的生态文化景观轴线。

崔元斌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城市水系建设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官道河的疏浚修复工程对完善城市水系、改善城市的水生态环境不可替代,对运城的城市建设、水生态建设、农业灌溉来讲是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好事。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书记刘志宏前期调研官道河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严格依法依规,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官道河9月25日前全线清水复流,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姣锡)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