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北城初中毕业典礼:青春不散场 梦想不言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毕业典礼现场

初三学生全体宣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梦鸽)2019年6月18日,运城市盐湖区北城初中2019届初三“情系北中壮歌远行”毕业典礼召开,校长赵涛征等校领导与初三全体教师、学生及家长参加。

举行升旗仪式

三年来,初三学子们听了无数遍“国旗下集合”这句话,也曾无数次在引以为傲的班牌后集合。今天初三学子最后一次在国旗下集合,精神抖擞地参加最后一次升旗仪式,最后一次聆听国旗下的讲话。

师生话别,同学们流下不舍的泪水

典礼上,教师代表李红鹏给同学们送上了全体老师的祝福;家长宁楚言代表全体家长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孩子的殷切希望;在校方与家长的共同见证下,学生们以青春的名义再次宣读北中誓词,决心迎战中考。送君千里,终有一别,在师生话别时刻,班主任及各科老师走进学生队伍中,与学生作最后的拥抱。面对分离,师生们都流下了不舍的泪水。

校长赵涛征表示,知识就是力量,品德才是方向。以思想、意志、人品为奋斗的基石, 将奋斗与自我与家庭与社会与国家的责任相连,未来的北中人必将志展云天。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光,在今后的人生道路去迎战困境,用微笑坦望前景,用拼搏铸就辉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