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高速夏县收费站开展安全公开课宣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营造全员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近日,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夏县收费站举办了一场安全生产公开课宣讲活动,全站共26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

活动中,宣讲人员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以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技能为主要内容展开宣讲。最后,大家围绕班组安全生产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全员安全素质的提升,教育全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为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王禹)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