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客车隧道内突发故障 高速交警紧急排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大客车隧道内突发故障,车内乘客焦急万分,高速交警紧急救助。2019年6月15日,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四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中条山隧道内一辆载有26名乘客的大客车,疑似发生故障,停在行车道上,十分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该车是由运城前往陌南的大客车,实载乘客 26人,前往陌南途中,该车前轮突然漏气,司机立即将车辆停下,但由于没有更换工具,只得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故障车后方来车方向摆放反光锥筒,并负责值守警戒,提示后方其它车辆注意避让;一路则对车上乘客进行耐心安抚并劝导乘客转移至水泥检修道安全地带等候。

随后,民警又与清障部门取得了联系,及时安排人员对故障车辆进行拖移,警车护送下高速,消除安全隐患。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