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绛县区域招商再掀新高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截至2019年5月底,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86.76亿元,开工项目14个,当年开工率82.4%,固投项目投资6.76亿元……近日从绛县召开的五大区域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工作汇报会上获悉,该县以领导带队、区域作战全方位密集招商引资的方式正在蹄疾步稳扎实推进,全年任务指标有望超额完成。

今年以来,绛县始终坚持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的理念,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转化,敢拼敢闯,围绕“两乡五区”战略,制订了“六大产业集群”“一园三区”“五大战区”的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明确全县上下要立足机械制造、现代特色农业、文化生态旅游等独特资源优势,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感情去招商,确保全县招商引资标的明确、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实做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完善五大区域招商引资领导信息交流平台,按照五大区域精心梳理出28个招商项目,每月固定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工作汇报会,现场亮成绩、报进度、靶向解决存在的问题,及时对接、联系、跟踪服务和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实打实的措施保证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不走“虚”,真正成为推动全县发展的“牛鼻子”。 (丁卫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