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市场监管局迎接省市场监管局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组的全面审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作为该局依法设置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积极履行检定职责,做好量值传递。在资质到期前,检测所积极准备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检定资质申报工作,严格按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制定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作业指导书》,建立了质量体系,对实验室及环境进行了维修改造,符合《法定计量机构考核规范》要求后于2019年2月向山西省市场监管局递交了法定计量检定授权申请。

6月11日至12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抽调三名专家组成考核组对永济市检测所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实验室环境条件、计量检定保证能力、量值溯源及传递有效性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考核组一致认为,该所实验室设备配备合理,质量体系运行规范,人员能力符合实验室要求,符合认证评审准则要求并获高度评价,顺利通过了机构考核。(王蕾)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