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检察院重温经典电影《雷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深化党员干警教育,增强服务意识,答好“守初心”这张新时代的政治答卷,2019年6月13日上午,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经典影片《雷锋》。

影片通过雷锋去劳动现场做义务劳动、风雨中护送老大娘回家、为灾区捐款、替战友为家里寄钱等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等成长经历,展示了他“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再现了他在学习中一丝不苟,工作中无私奉献,生活中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伟大形象。

观影后,干警们触动很深,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雷锋精神”作为标尺,认真对照,自我反思,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当前工作做起,在平凡岗位上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吕竹 杨娜琴)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