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县开展迎二青保大庆共建共享平安铁路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按照省、市政法委统一部署,结合“6月份全国爱路护路宣传月”,稷山县政法委在辖区内侯西铁路线重点路段民乐园开展了“迎二青 保大庆 共建共享平安铁路”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稷山县政法委护路办工作人员,对重点路段民乐园早市和健身锻炼的过往群众开展了一次重点要害部位的路外安全教育活动。宣传中以“电气化铁路安全常识”活动为工作重点,以口头讲解、面对面教育。并散发宣传资料3500份,扇子500份,小册子300份,挂横幅2条,起到了警示群众,教育群众,减少和杜绝各类路外伤亡事故的发生。

通过以“知路、爱路、护路”为载体,建设“平安铁路”为目的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遵纪守法意识,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自护意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更进一步深入地推进稷山县平安铁路创建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