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崔元斌赴芮城绛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6月10日至11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赴芮城县、绛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芮城县,崔元斌一行先后深入陌南镇夭上村、西陌镇马夭村等4个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卫生家庭创建等工作情况。在绛县,崔元斌一行到磨里镇焦家洼村,重点就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结束后,崔元斌分片区召集8个非贫困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崔元斌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非贫县脱贫攻坚工作,要强化学习引领,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系统掌握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当明白人、内行人,不断提高对精准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工作水平;要强化“三个落实”,深入贯彻市委书记刘志宏提出的脱贫攻坚“三步走”和“巩固期严于攻坚期”的要求,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狠抓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要强化问题整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结合历次中央、省、市评估考核指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深入剖析原因,逐项研判,逐个解决;要强化质量和成色,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统筹谋划,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四好卫生家庭”“星级文明户”创建有机结合,确保脱贫成效不断巩固提升;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严的作风、严的措施、严的标准,用真情、出真力,扶真贫、真扶贫,切实把困难群众的问题解决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雷雨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