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东收费站: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6月12日上午,风和日丽,天气晴朗。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万荣东收费站党员代表以及优秀员工共9名人员前往万荣县上义村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洗礼。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的方式,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发扬不怕吃苦、勇当先锋的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过当年先辈们生活和奋斗过得地方,聆听一段段饱含艰辛血泪的岁月故事。一个个富有年代感的房屋和用具,一张张历史的老照片,无不散发着红色革命的气息,时光虽然流转不息,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永垂不朽。最后9名人员在鲜红的党旗下,握紧拳头,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结束了这次红色之旅。

通过参观学习上义红色教育基地,不仅加深了对那段抗日革命历史的了解,同时还极大地激发了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为建设美丽万荣东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涛 王碧蕾)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