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端午前夕河津交警进医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6月6日,河津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市人民医院为医务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提高医务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

讲座上,宣传民警结合今年全国、全市的一些相关的道路交通数据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并以交通事故是可防可控为题,对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对分心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常见违章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耐心讲解,提高广大医务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民警向医务人员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提醒和教育广大医务人员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最后,民警倡导全体人员,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杨青云)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