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永济交警护航高考 保障学子顺利参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高考于6月7日拉开大幕,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护航行动部署,坚守各高考考区及周边道路,严格施措,为参考学子打造“绿色通道”,保障学子顺利参考。

当天,交管大队负责各考点交通安全保卫任务的队委领导带领执勤民警、辅警,准时坚守在永济中学、永济三中、涑北中学的三个考点执勤岗点,指挥高考考生接送车有序通行、规范停放;并在考点周边路段摆放锥桶、设立“禁止鸣笛”和“100米内禁止停车”提示牌、拉起警戒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妥善分流各类社会车辆,劝阻驾驶人主动避让送考车辆,考试期间不鸣喇叭,减少噪音对考生的影响,保证考场安静及考生出入顺利。

此外,交管大队充分发挥警车应急服务机制,推送“爱心送考、交警同行”活动,积极为高考学子提供暖心服务,保障学生顺利进考场。(马庚 张璐)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