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槐东北路涑水街至岳南街路段开始建设路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6月10日,从运城市区槐东北路道路建设项目部获悉,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涑水街至岳南街路段开始建设路基,预计9月完成主路面建设。

槐东北路为运城市城区一条南北走向的次干道,道路建设分为南北两段,即后稷街至岳南街路段、条山街至红军小学校南路段,全长约1800米。其中,后稷街至岳南街路段又分为后稷街至涑水街、涑水街至岳南街两个工段。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路施工正有序推进,目前进展较快的为涑水街至岳南街路段,预计9月完成主路面建设。该路段的路基现正在施工中,缆线管廊将于7月初建成。同时,运城晋建热电公司正在该处进行供热管线施工。此外,该负责人说,后稷街至涑水街路段目前清表作业已完成,西侧雨污水管道已完成三分之一,管廊工程已开挖三分之二,主体正在建设中。条山街至红军小学校南路段将按计划进行清表作业,及后续施工建设工程。(范楚乔)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