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临猗:民警办案为人民 群众感激送锦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9日,临猗县猗氏镇贵戚坊村委会及村民韩某,将两面分别印有“敬业正直法律先锋 为民解忧”和“破案神速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对刑侦民警精湛的破案能力和热心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由衷感谢。

一个多月前,猗氏镇贵戚坊村民韩某停放在县城小百大超市附近的一辆五征牌五轮农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刑侦一中队民警通过多方摸排和蹲点守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并将追缴的农用车发还给事主韩某。

自全省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破小案百日会战开始后,临猗县公安局就加大了对多发性侵财案件的打击力度。副县长、局长柳晋生,政委廉勤泽曾多次提出,要坚持“群众利益至上”理念,时刻关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件”,竭尽全力最大限度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刑侦大队长张建国立即组织侦查中队民警对“盗抢骗”案件集中开展专业研判和侦破攻坚,主动研判发现跨区域系列案件,分层次组织串并侦查,及时抓获了一批涉案人员,破获了一系列案件。此类案件的成功侦破,对犯罪分子形成了有效打击,进一步降低了发案数。(王旭刚)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