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经开区召开软经济项目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5月3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软经济项目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招商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软经济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针对软经济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王建军指出,软经济项目关系开发区经济发展大局,关系开发区经济结构调整,关系开发区实现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要以发展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切实破解难题,加快开发区经济转型发展步伐;以敢为人先的态度,实干的精神,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做大做强开发区经济总量。要用足用活政策,结合软经济项目实际情况,搞活软经济;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促进软经济项目快速发展;要不断总结经验,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全力打造开发区经济新高地,扎实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张莉)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