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经开区协调推进华夏之都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6月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集安邑办事处、埝尾村、芦子沟村代表和华夏之都项目方协调推进华夏之都项目建设。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主持协调会。

华夏之都项目位于市城区东部新区、河东东街延长线上,占地近600亩,被定位为市区未来的一个超级高端文化住宅区。建成后,它将承载5000个经典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体现文化自信。同时,小区投资5000万余元,配套建设以“这里最早叫中国”为主题的华夏文化公园。据悉,该项目已于5月13日奠基开工,华夏文化公园将于今年年底对外开放。

会上,开发区管委会代表宣读《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盐湖区安邑办事处辖区内开工项目建设的相关规定》,并就其中部分条款进行具体解释说明。各相关职能部门、安邑办事处、埝尾村、芦子沟村主要负责人分别就项目保障、拆迁赔偿等作了表态发言。参会各方代表一致认为,华夏之都项目是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提升开发区乃至全市整体形象的亮点工程。各方将积极妥善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征地补偿、安全环保、群众信访等工作,一道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付炎)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