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利用稽查布控查处一起交通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31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峪中队中队长马明星,副中队长张连龙、许敏带队在辖区开展夏季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利用缉查布控查处一起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上午9时50分,正在辖区执勤的民警接到指挥中心发出的预警信息称,一辆号牌为晋L****4的灰色面包车,存在套牌交通违法行为,现正准备通过卡口,请拦截查处。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立即在卫东线10KM处设卡对其依法进行拦截。当执勤民警依法对其拦截并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人支支吾吾称:“没有驾驶证......”,随即民警通过公安查询系统对身份和车辆信息进行核实,发现驾驶人从未取得驾驶证,存在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存在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7000元,记12分,扣留车辆、收缴非法牌照的处罚。(张丽娜 武佰成)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