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9年“爱心送考 为梦启航”公益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9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严伟杰与爱心司机共同张贴“爱心送考”车贴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6月4日,运城市2019年“爱心送考为梦起航”公益活动在万达广场启动,来自全市百余名爱心志愿者和爱心司机参加。

爱心送考车辆

据了解,今年是运城市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第11个年头。11年来,“爱心送考”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参与车辆从出租车扩展到社会爱心人士车辆,区域从中心城区已经辐射到全市十三个县(市、区)。每年参与人数千余人,免费接送考生及家长上万余人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爱心送考志愿者宣誓

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严伟杰表示,多年来,爱心送考活动不仅成为流动的城市风景,更成为传递正能量的靓丽名片。在各位志愿者朋友们一次又一次的爱心送考中,我们目睹了道德风尚的手手相传,见证了人间真情的心心相印,也感受到雷锋精神的生生不息。希望全市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朋友们把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送考精神,融入文明出行、相互关爱之中,以参与爱心送考为契机,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努力打造文明规范的窗口形象,不断扩大爱心送考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使这一公益活动成为运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以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由运城市委宣传部、运城市委网信办、共青团运城市委、运城市教育局、运城市交通运输局、运城市城市管理局、运城市交警支队,以及运城日报社、运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运城市志愿者联合会承办,多家网络媒体参与直播并作现场报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