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芮城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8日,全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政府大楼亚宝厅召开,县长尚玉良及各副县长、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垂直单位、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改局长景建荣对全县“双十工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做了通报,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承担“双十工程”、重点项目的2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尚玉良提出,目前存在推进速度慢、工作调度不够有力、包联领导责任不明确三大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做到强化项目意识、解决突出问题、完善推进机制、切实改进作风四大工作机制,确保我县重点项目能够顺利推进,为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上报夯实基础。(谭立强 张腾)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