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2019年5月27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主持。

会上,农业科科长李卓凯、国家农业园区主任闫永刚、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负责人仝洲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潘俊武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交流总结会上的讲话,对市科技局的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讲话

潘俊武指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科技局紧扣十项规定动作,把握“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精髓要义,推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有效提升了科技创新的水平。

潘俊武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巩固深化大讨论成果,推动运城科技高质量发展。一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围绕科技创新,强化担当作为;三要扎实落实承诺践诺,争创一流业绩。要落实“对标一流”,聚焦“六个破除”,在持续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持续在强化担当作为上下功夫。

潘俊武强调,唯有改革创新,才能跟上时代;积极奋发有为才能实现梦想。推进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抱定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毅力,珍惜机遇,勤奋工作,不断开辟运城科技改革发展更为广阔的前景,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