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5月27日,运城市政协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议政建言专题常委会议精神。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讲话

张润喜表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运城市政协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围绕中心任务,持续提升履职实效,大讨论取得明显成效。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争创一流业绩,巩固深化拓展好大讨论成果。全面加强新时代市政协工作,必须坚持高点站位,全面拓展政协工作新格局;必须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激发政协工作新动力;必须坚持开放姿态,全面展现政协工作新风貌;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应对政协工作新挑战;必须坚持一流标准,着力推动政协工作多出精品。要把大讨论中形成的思想共识转化为促进政协工作提质量、上台阶、开新局的内在动力,进一步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大讨论成果。

张润喜强调,要持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着力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大力推进政协履职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丰富载体激发干部履职活力。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在思想观念上再解放,在服务大局上再深入,在凝聚共识上再发力,在扩大开放上再加强,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