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银保监分局段学东局长来永济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生机盎然红五月,劲风送语化关怀。2019年5月23日,运城银保监分局段学东局长一行莅临永济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永济银监办主任王建业同行。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人员查看了该行以党建为引领,打造作风过硬纪律文化、艰苦奋斗信贷文化、关爱入微人本文化、特色鲜明服销文化、标杆引领合规文化“五大文化”资料展评。观摩资料过程中,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详细汇报永济农商银行2019年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扎根三农、服务三农、保障三农”为根本宗旨,致力推动普惠金融、践行社会公益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加强团队凝聚力,拓展企业文化内涵,不断增强发展生机活力职工系列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段学东详细了解永济经济发展、当地金融市场竞争以及该行各项经营指标情况。永济农村商业银行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特色信贷产品及服务夯实发展基础、以标杆典型凝聚创业力量,以规范有序法人治理助推打造“小而美 美而特 特而专”现代农商银行经营管理思路赢得了调研组的一致肯定和赞赏。

段学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始终高度关注金融风险防控,坚决打好金融案件等一系列风险防范攻坚战,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营;二要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强化公司治理,构建“决策科学、执行有力、监督有效、运转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三会一层”履职的专业性和有效性,加大员工合规知识培训,推动全行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始终坚定履行“服务三农”使命,深耕地方、服务实体,巩固提升地方金融主力军地位。

当天,永济农村商业银行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全程陪同调研。(邵洁)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