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交警进企业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2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辖区货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结合交通事故案例,要求企业负责人绷紧安全弦,加强对驾驶人和车辆的安全管控力度,向他们重点宣传了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速、强超硬会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尤其告诉他们,进入夏季以后,天气炎热,驾驶人在行车途中要劳逸结合,避免发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倡导他们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行驶、远离违法行车。

每到一处,民警都向企业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卡片挂图,使他们都深受教育。企业负责人都表示,一定加强对驾驶人和车辆的安全管理,杜绝将安全隐患带上路面,最大限度地确保驾驶人行车交通安全。(李东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