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人社局党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2日下午,永济市人社局党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议,对该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总结。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王顺利主持,局党组成员、下属各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顺利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吕圣水针对人社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就该局在大讨论中动员部署、学习研讨、先进典型学习、召开民主生活会、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按照上级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大讨论各阶段相关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会上,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负责人就本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及取得的成效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措施得力、各有特色、亮点纷呈,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拓展大讨论成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王顺利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贯彻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持续发力,积极对标找差补短,自觉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标准谋划今后工作,把学习、思想和工作的革命不断引向深入,提振士气,推动党建工作和人社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杨智杰)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