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语委对永济市语言文字工作进行督查评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0日——21日,运城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团一行8人对永济市语言文字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永济市副市长牛艳玲、教育科技局局长许管哲、副局长王红梅、副科级督学许晓军参加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由运城市教育局副局级调研员吕福生、语言文字中心主任王道红带队。市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公共服务行业、学校、乡镇、农村共14个单位,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考察、查阅档案资料、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各单位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的督导评估检查。

21日下午,运城市督查组在市语委办召开督导评估情况反馈会。督查组对永济市语言文字工作所做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永济市语言文字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完善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红梅表示要认真按照督查组专家的意见要求迅速落实,整改到位。此次督查,进一步增强了永济市语言文字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明确了工作思路,为全面迎接省督导评估奠定了基础。(张雷龙)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